• 超值升級 ↑ 雙倍課程/不限堂數
  • 線上預約省2000
  • 打工度假必備語言溝通能力!
  • 超值升級 ↑ 雙倍課程/不限堂數
  • 線上預約省2000
  • 打工度假必備語言溝通能力!

學員推薦

學員 邱毓軒 時代國際的顧問和彈性課程 對我幫助很大!!

在進入研究所就讀前,想要取得一張能證明自己英語能力的證照,所以就想要考到多益高分。實際比較多家英語補習班後,我選擇了時代國際,希望好好地加強自己,達到目標。其中會讓我選擇時代的原因是每位學生都專門的顧問,不管你有什麼問題,他們都會提供你最好的意見和幫助。此外,最吸引我的原因是彈性排課,你可以按照你自己想上課的時間排課,不會讓你把時間都綁得死死的。

一開始上課時程度較其他學員來的低,所以面臨了一些困難,像是對話聽不懂、單字量不夠和題目看不懂等,但跟著老師上課的步驟和精心的安排,漸漸的這些困難都不見了。起初聽不懂的對話漸漸聽懂,看不懂的題目和單字也漸漸看懂,讓我感覺到只要跟著老師上課,回家複習上課筆記,就能夠達到我的目標了!!

在時代國際的課堂上學到許多,像是多益聽力的部分,透過不斷的重複聽和老師的提點,學習到在聽第二大題的時候要注意疑問句的開頭,只要聽得清楚開頭問什麼,幾乎就可以回答對了。第三和第四大題就是要事先掃描過三個題目問些什麼,把握住題目問的關鍵,聽的時候自然壓力就減少了些,也更容易回答對。

多益閱讀的第五、第六大題方面就是要多背單字,上課時老師會介紹許多同義字,讓我們知道考題的關鍵,進而更容易拿到分數。第七大題的技巧就是先看完題目問什麼,再去看文章,這樣在看文章時,可更快速掌握哪一段落是關鍵,減少花在這題的時間,加快文章閱讀的速度。

如上述吸引我的原因,時代的顧問和彈性課程真的對我幫助很大!每每我有問題時,顧問都能給我最好的意見和幫助,甚至給我詳細考試的資訊,讓我不用自己去操心,能專心的準備考試!最後,我很高興我選擇了時代補習班,讓我加強了英文能力,也對英文更有興趣,真的學到很多,認識了許多優秀的同學,希望在時代上課的大家都能完成自己的目標!!

在此推薦時代國際英日韓語給有目標的你。 >>更多多益高分心得<<

線上預約立即享 NT$2,000 元課程折價卷(限全期課程),趕快聯絡我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