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超值升級 ↑ 雙倍課程/不限堂數
  • 線上預約省2000
  • 打工度假必備語言溝通能力!
  • 超值升級 ↑ 雙倍課程/不限堂數
  • 線上預約省2000
  • 打工度假必備語言溝通能力!

學員推薦


學員張雅涵 托福103分

考托福主要是為了畢業後要申請美國研究所,而剛開始要準備考試之前,由於對考試內容太不了解於是報名了時代國際英語。
教讀寫的老師真的非常仔細,除了總是面帶笑容應對學生,不管是上課講解或批改作文也都非常注意細節,因此讓他改完一篇作文我就可以收穫很多。
老師每堂課都會發單字及作文講義,那些單字確實讓我省了很多時間,同時老師的上課風格很直接,會明確告訴你什麼會考,讓我對準備考試獲得明確的方向,心理上壓力減少很多。
補習的優點主要是讓你熟悉考試流程與內容,有老師幫隨時幫你解惑,但要考得高分還是要靠自己努力,除了很多解題技巧,單字真的還是最基本,但同時也可以讓你進步神速的項目。
最後真的很感謝我的顧問,即使過程中我因為時常調課需要麻煩他,但他總是不厭其煩幫我把所有事情,很仔細有效率的處理到最好,讓我不用擔心準備考試以外的事,真的很幸運可以來時代國際遇到這樣的顧問。


學員陳威任 托福99分

因為想要在畢業之前有一個英文能力的成績,所以選擇到時代國際補托福的課程,會選擇時代國際主要是因為他的顧問非常好,很用心在幫我們安排課程,師資也算是完善,讓我很放心地來這邊上課,最後也順利的在上課之後獲得了99分的成績。

上課之前其實對托福的了解不是很深刻,對於如何準備更是沒有頭緒,還好跟著老師學習後,對於整個考試架構跟準備方向都有了想法。我覺得在補習班最重要的就是模擬考,可以讓我了解自己的狀況也讓自己正式考的時候比較不會緊張。

補習班自己的考場讓我很安心的考試,顧問很用心地安排課程,老師很努力地上課,讓整個補習經驗非常的好,也讓我覺得要推薦給大家,因為我相信在這裡補習大家都能有很好的考試結果,也會可以很安心地去考試。


線上預約立即享 NT$2,000 元課程折價卷(限全期課程),趕快聯絡我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