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超值升級 ↑ 雙倍課程/不限堂數
  • 線上預約省2000
  • 打工度假必備語言溝通能力!
  • 超值升級 ↑ 雙倍課程/不限堂數
  • 線上預約省2000
  • 打工度假必備語言溝通能力!

學員推薦

學員朱澤楷 雅思7.5分



想大學裡有更多的機會,譬如intern、exchange嗎?想要為以後申請master degree提早做準備嗎?好吧,不管你想不想,反正我是很想的,desperate!所以,凡事都要做早鳥,大一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了時代國際英日韓語。在顧問的測試以及推薦下,果斷地毅然地選擇了雅思保證班。


TBH, 我雅思的準備是從零開始的,自以為英語底子比較好可以啃幾年混過大學。一開始對雅思的考試是個門外漢,但漸漸了上過一些課程以後,就有了基本的概念。顧問很sweet,會時常電話關心最近上課的情況,選課是否合適,有事沒事反正都可以和顧問聊聊,什麼失戀了啊,微積分被當了啊etc。

時代的選課非常flexible,可是根據自己的時間安排課程,站前、東區都可以選課。當覺得老師不合適自己怒摔課本,憤然離場,不用擔心,可以請顧問協助你換別的老師,肯定有適合你的一款。總之,在課程方面真的很人性化,不像別的機構一直被壓榨還不敢吭聲。


雅思分為閱讀寫作,由本籍老師上課,口說聽力則由外籍老師授課。這樣的安排,使四個part各自的側重點都得到了體現。首先是reading,老師主要指導的是做題順序,抓重點,記憶高頻詞彙這幾個方面。當然了,詞彙很重要,這個只有靠自己日積月累,(好想和電腦一樣可以自動導入辭典,哭哭),但與此同時有靈活的做題技巧就會事半功倍了。

Listening一方面要多聽,讓耳朵也愛上英語,不要轉換成中文再做題,這樣會影響速率。另一方面,總結幾大類型,熟悉高頻詞彙。Writing,我有上保證班裡附贈的寫作加強課,老師很快切入重點,針對兩個task讓同學作練習,老師每次的作文批改都很認真,對寫作快速提高幫助比較大。

最後是speaking,外教可能更多的是讓你開口說,學一些新的詞彙和句型,對整個考試流程有一定的了解,但是更多的還是需要平時多練習,多準備一些題材,克服開口緊張的困難。總之,老師總會有好幾把刷子,和一些獨門絕招,即所謂的套路,你是自己一下子難以捉摸的,猜不透~


另外,我參加了時代國際提供的四次雅思模考,很慶幸有這樣的機會能把整個過程run一遍,特別是writing和speaking這兩個部分,自己平時準備很難有一定的評分標準。所以,一定要參加模考,模考,模考,重要的事說三遍!

我的課程並沒有一下子上完,陸陸續續從大一一直上到大二,anyway這不是因為我有拖延症,主要是不讓自己的英語鬆懈下來好嘛~然後集中做劍橋真題準備了二十天(媽,這二十天刷題好辛苦!),第一次上戰場就有了L:8 R:8.5 W:7 S:6.5,overall 7.5的成績,讓自己喜出望外。感謝蒼天,感謝大地,感謝主,感謝佛陀,讓我一次就和雅思說分手!


最後要好好感謝顧問對自己的幫助和關心,協助自己完成選課和一些手續。自己的努力加上課程的幫助,才有這次比較滿意的成績。所以呢, 還在煩惱語言檢定考試的小夥伴們,趕緊來時代國際選擇自己合適的課程吧,一定要一次考試就和雅思分手喔!(你非要和雅思相愛相殺,死纏爛打,那我也拉不住你的)。




線上預約立即享 NT$2,000 元課程折價卷(限全期課程),趕快聯絡我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