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超值升級 ↑ 雙倍課程/不限堂數
  • 線上預約省2000
  • 打工度假必備語言溝通能力!
  • 超值升級 ↑ 雙倍課程/不限堂數
  • 線上預約省2000
  • 打工度假必備語言溝通能力!

學員推薦

學員林采慧 TOEIC950



找工作的時候發現英文真的好重要,多一項能力,就能多好幾個機會;而且英文是跨越不同職務都帶得走的技能。為了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,我下定決心要把多益考好,並精進自己的英文會話能力。

在比較了數家補習班後,選擇了學費合理、服務親切的時代國際。報名前,顧問很仔細聆聽我學習上的需求,並透過程度檢測的結果精準地分析我需要加強的地方,規劃最周全的課程,讓我可以全心準備多益、獲得很滿意的950分。


老師會先告訴我們準備多益的正確觀念跟方法,讓我們有策略地去練習跟唸書,像閱讀要獲取高分的關鍵就是要提升應答速度,所以就要從增加字彙量以及熟練多益必考的文法來著手。

老師使用字根字首的方式大量補充多益常考的字彙,由於不是死背,所以我們可以很輕鬆地學會更多單字,這樣看文章的速度就能更快。

文法部分,老師整理得有條理、有系統,讓我們運用最少的時間上到最精華的內容。這些學英文方法都有效,幫助我流暢地答題,順利得到高分,時代國際的老師們真的很有一套!


這次能夠考取多益950分,除了感謝優秀的老師們,服務人員的用心也很值得肯定。

報名後,專屬顧問總是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學習進度,並且提供很有幫助的建議。還有熱情漂亮的客服人員,隨時處理各種選課問題,有任何疑問時都可以得到即時的協助。

時代國際是很專業的語言中心,讓我半年內就重拾英文語感,獲得多益金色證書為履歷加分,日後也更有自信面對工作上的挑戰!




線上預約立即享 NT$2,000 元課程折價卷(限全期課程),趕快聯絡我們吧!